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无锡南洋国际学校

无锡南洋国际学校

时间:2007-07-08 10:29 [ ] 来源: 已被浏览511
无锡南洋国际学校

 

Logo释义:
   这是崭新的一笔,源自于对新知识经济时代的理性思考和勇敢探索
   这是凝重的一笔,融汇了古老历史的稳重与现代文明的灵动
   这是充满活力的一笔,以新锐的力度挥洒对开拓的理解
   这是锐意进取的一笔,在自信的坚强中用从容的高速刻划未来的辉煌
   整个标志简洁明快,淋漓尽致地表达了中锐集团“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标志背景图形的正方形稳健和平,隐喻集团诚信求实、稳妥扎实的经营理念及品牌形象。
   C字母造型取自中锐(CHIWAY)中的第一个字母,为企业的识别符。这个充满活力的C处于标志的核心位置,表明中锐集团敏锐的洞察力和锐意开拓的创造力,以及向多元化发展的无限拓展能力。
   C隐喻着中国独特的未来发展之路(CHIWAY),新生的全球文化(CULTURE),中锐集团以人为本的价值观和服务理念(CUSTOMERS),中锐集团致力于人类的沟通和共同发展的信念(COMMUNICATION),以及中锐所倡导的合作精神(COOPERATION)。
   整个LOGO的色彩为跳跃醒目的黑红组合,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与中国书法一脉相承的沉静的黑色体现了中锐集团的文化底蕴,热烈的红色表现出热情、活力和勃勃生机。整个标志融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现代企业的自信力于一身,寓意中锐集团是一个兼容并蓄的新知识型企业。

学校简介:
  无锡南洋国际学校环境优雅,设计新颖,占地210亩,建筑面积6.4万㎡,藏书近5万册,总投资近2亿元,曾被媒体喻为“江南大地上横空出世的教育新锐”。建校九年来,南洋学校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前瞻的管理策略,全面的素质教育和骄人的累累硕果,庄重地向家长和社会实践着她办学育人的承诺。作为中国第一所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的中小学校,她始终致力于提升教育质量,固化服务意识。优秀的教师以智慧教书,用生命育人,引导学生“志存高远”,勉励他们“求真求实”,培养学生在知识经济时代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健体,学会创新,从而奠定“成功走向世界”的基础。一流的设施是“教育面向现代化”的保障。艺体馆、报告厅、形体房、音乐中心、塑胶跑道、多媒体网络教室等现代化配置为学生提供了素质教育的宽广平台。在全国、省、市级各类学科竞赛中,南洋学子频频获奖;在体育比赛、文艺表演、科技活动中,南洋学子屡屡获得优异的成绩。五届中考,在无锡市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其中2002年名列第一;四届高考,数名南洋学子昂首迈入北大、浙大、复旦大学等重点学校,200余名南洋学子远赴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留学深造。在中国教育与时俱进的征途上,无锡南洋国际学校正全力打造适合时代需要的优质教育,全心培养更多的南洋学子成功走向世界。 

学校网址:http://www.wxchiway.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8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