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中天仕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中天仕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10:35 [ ] 来源: 已被浏览1031
中天仕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以英文名称“CEMTECH”中的C和T两个字母作为设计原点,深蓝色部分为C造型,深蓝色与天蓝色围成的空白部分加上天蓝色构成T造型。图案空白处又形如台阶,象征着企业不断进取,不断攀越。

公司简介:
  中天仕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建材行业知名企业。集团公司成员单位包括:中天仕名(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中天仕名(淄博)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常熟仕名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天津椿本输送机械有限公司、天津仕名粉体技术装备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是一家集水泥装备开发设计、制造、成套供应、技术咨询和服务为一体的独立法人资格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公司按照团结、创新、诚信、高效的企业文化,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国内最大的建材装备生产企业。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8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