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黄山贝诺科技有限公司

黄山贝诺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1 10:02 [ ] 来源: 已被浏览249
黄山贝诺科技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以英文“Banner”为设计元素;以具有化学行业特征的分子结构作为附助图案,衬托红色的英文,象征着黄山贝诺科技广阔的发展前景、博大的胸怀与气魄。
       标志造型饱满、流畅,沉稳中富有变化,平实中蕴含激情,体现出黄山贝诺科技作为中国化工科技企业强烈的进取精神,不断自我超越的意识,和行业的“一面旗帜”的执着追求。
       标志颜色采用蓝红搭配,蓝色显现理性,红色充满激情,预示着黄山贝诺科技在中国化工科技引领的高科技时代,快速成长,阔步前进,奔向充满希望的美好明天!

企业简介:
       黄山贝诺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著名的旅游名城——安徽省黄山市,由国家大型一档企业——黄山市化工总厂和黄山市徽州区圣康达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新建,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医药中间体专业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现代化的生产、检测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自己独立的研发中心,同时与多所大学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以抗生素医药中间体的科研、生产为主,由我公司独立研发生产的第四代头孢菌素——硫酸头孢匹罗,现已批量生产,以其质高价优成为国内原料药生产企业的首选。
       公司秉承“以科学创新拓市场、用真心诚信赢客户”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方针,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安全环保、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核心价值,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的标准,力求生产和环境的和谐发展。
       公司致力于抗生素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新产品的研制和开发,以成为中国化工原料药及中间体生产企业的强者为目标,发扬“团队、挑战、进取、奉献”的企业精神,按照现代化企业制度规范运作,实施品牌战略,把人力资源作为企业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是国内英才创业的理想家园。

企业网址:www.hsbanner.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5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