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湖北省千里马集团

湖北省千里马集团

时间:2007-07-11 10:04 [ ] 来源: 已被浏览1006
湖北省千里马集团

 

标志释义:
  一、标准形:天圆地方  地球宇宙是圆,山川大地为方,喻示千里马国际集团立足大地,胸怀世界,超越时空,高瞻远瞩的思维与实践。
  外圆烈火熊熊,是千里马人炽热的追求;内方万物生机,是客观规律与主观创造的辩证。外圆内方,阳光普照,给予人类存在的无限空间,是天人合一的东方古老哲学和现代改革气魄的充分体现。
  二、标准字:“M”  “M”由两个"人"字重合而成,体现千里马集团 “先创人格品牌,再创商业品牌”的企业人生观。
  “M”下方三足鼎立,表现董事长、总裁张鸿毓先生制定的企业存亡"三定律";反映千里马集团经营的三大支柱:高新药业、信息产业、文化产业。
  六根斜线代表千里马集团最早形成的六个公司,白线条如利剑穿空,象征迎难而上,逆流而进,不折不挠,冲锋陷阵的千里马性格和讲求速度、效益的千里马个性,喻示“创世界一流企业,做天下一流人才”的经营宗旨。
  三、标准色:红、蓝  千里马标志的颜色由红色和蓝色组成。红色与中国国旗同色,表示千里马集团以振兴中华民族为己任,蓝色与国际蓝相同,表示集团的跨国性质和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信心。
  红色代表中国传统文化,蓝色代表世界现代文明,红色代表热情奔放,蓝色代表纯洁温净,红色与蓝色有机组合,是千里马集团“让人类的梦想存在于你我之间”的企业境界的高度体现,也是千里马集团将拥抱世界的梦幻变成现实而努力拼搏的决心、信心和力量的体现!

公司简介:
  湖北省千里马集团成立于1993年,公司以高新药业、IT产业、房地产业和文化产业为四大经营目标。是“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湖北省十强民营企业”和“国家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企业。
  千里马集团致力于振兴民族经济、并全方位与国际接轨,坚持走高科技产业化之路,制定并付诸实施了一整套从实践到理论、从理论到实践的现代企业规范运作的经营管理模式、并由董事长张鸿毓亲自著作了即将出版的企业管理最新概念的系列丛书:《点销在中国》、《总裁答辩日》、《谁看上了巴参?》、《公司管理法》、《营销法》。千里马集团旗下拥有一批优秀的盈利实体公司,并与国家中医药局科研中心合作研制推出“quot巴参”系列高科技中医药产品先后获得多种国际和国内荣誉称号,为企业带来巨大社会和经济效益;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医药产业园的生产基地,具有世界最先进的制药设备;本公司在总结自己苦心经营近10年的营销经验的基础上,在21个省建立了营销分公司,拥有较强大的连锁营销网络,在营销分部已经实现了公司制订的“将支部建立在连队之上的连锁销售模式”,有效地将各省营销管理从省会控制到乡镇。营销网络的成功建设,为公司创造了一笔巨大的财富。在美国硅谷和国内分别建立的软件、网络公司开发出了“瞄准牌”系列软件,其中《老板软件》是一项填补国内空白的老板管理软件,并拥有 “世界上唯一一个英文的中药网站”;本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锁软件”开发商,目前已完成了《连锁药店管理软件》并即将上市。《地理信息》软件正在与国际控制集团洽谈合作。
  本公司拍摄的电视连续剧《蒋介石与陈洁如》在海外受到广泛好评,影响深远;由董事长张鸿毓亲自策划、创作推出的《山路十八弯》、《布依女》等文艺作品荣获国家“五个一工程”奖和中国电视金鹰奖,并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推出而受到普遍欢迎。千里马艺术团是政府批准的专业文艺团体,优秀的演艺员加上顶级水准的创作节目,使千里马艺术团名声大燥,经常活跃在中央和省市电视台上、穿梭在各行业的舞台中,千里马艺术团因此而推出了一批年青歌星。 

公司网址:www.chinama.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5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