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武汉百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百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1 10:04 [ ] 来源: 已被浏览758
武汉百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武汉百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标志以公司名称“百强”的汉语拼音及绿色房屋造型为设计元素,象征着百强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主的企业,沉稳的造型象征由百强公司所开发建设的房屋坚实可靠,是人们成家置业的首选。标志颜色采用绿色,绿色充满希望,预示着百强公司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快速成长,阔步前进,奔向充满希望的美好明天!

公司简介:
  武汉百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注册地址在汉南经济发展区,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 1000 万元,资质等级叁级,内设工程部、财务部、销售部、办公室,三部一室,各类技术人员 25 人(其中高级职称 4 人,中级职称 13人),全部管理人员及员工共计 31 人。
  1999年公司与汉阳燃料物资公司联合开发了“龙阳商住楼”,建筑面积 0.5 万平方米, 2000 年在汉阳十里铺进行了旧城改造,开发建成了“十里综合商住楼”,建筑面积 0.8 万平方米,以上两个项目做到了当年投资,当年销售完毕,实现销售收 1200 万元。 2001 年,公司进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建设了“阳光丽景” 1 至3 期,完成开发量 8.8 万平方米,销售达 98 %,累计销售收入 1.3 亿元。

公司网址:http://www.bqestate.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5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