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重庆发展论坛

重庆发展论坛

时间:2007-07-11 10:18 [ ] 来源: 已被浏览324
重庆发展论坛

 

标志释义:
  1.标志左边的蓝色弧形由“重”字的首位字母“C”变化而成,重庆市地图在圆的右下方的突破构成“庆”字的首位字母“Q”;飞快的笔触宛如长江中的浪涛,寓意论坛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象征重庆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快速发展。
  2.内黄外红的球体既似明珠又似朝阳,中心留白部分是共和国第四个直辖市—重庆的行政区划图,寓意重庆建设长江上游经济中心的各项事业如旭日东升、蒸蒸日上。
  3.标准色采用蓝色、绿色和红黄色,象征:理性、进取、活力、发展、辉煌。
  4.标志简洁明快,富有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体现了重庆发展论坛“交流思想、引领学术、创新理论、促进发展”的宗旨

论坛简介:
  重庆发展论坛是由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社会科学院、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的高层次、权威性、常设论坛。论坛高擎“交流思想、引领学术、创新理论、促进发展”的大旗,笃守“立足重庆、聚焦西部、幅射全国”的自身发展战略,遵循“举政府旗,打学术牌,借媒体力,走市场路”的运作思路,力图聚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专家、业界精英、政府官员和主流媒体,全力打造一个共商热点问题,畅谈各家观点,发布最新信息的高端平台,成为推动学术交流和高层对话,展示重庆乃至西部形象,促进重庆对外交流与合作,推进西部地区加快发展的一张都市名片。

论坛网址:http://www.cqfz.org.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6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