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成都卷烟厂

成都卷烟厂

时间:2007-07-11 10:21 [ ] 来源: 已被浏览846
成都卷烟厂

 

标志释义:
  标志是有CHENGDU CIGARETTE英文名称字首“C”结合“烟叶”,这两个元素所创造出来的独特意象。“C”字母圆弧的曲线包覆着展开的烟叶呈现出简约、现代的风格,期望能够呼应中国成都卷烟厂现代、专业、国际化的品牌印象。
  一支烟从幼苗到熟成后,烘焙包装成香烟。最后却是火柴让香烟的整个价值发挥的淋漓尽致。少了火柴,香烟的生命就不算完整。而我们就像光和热,让消费者感受到成长的魅力,而能以成熟的态度去面队人生的挑战。而主要的色彩印象,来自于金黄色的烟叶及燃烧卷烟焦黑深褐的痕迹,表现出一种香醇、成熟品位的氛围。

公司简介:
  成都卷烟厂创建于1952年,系国有大型卷烟工业企业,国家烟草专卖局确定的34家重点企业之一,也是四川省政府和成都市政府确定的重点优势企业。自1998年以来,工厂先后整体兼并重组了四川卷烟厂,并购了蓬安、宜宾、泸州卷烟厂。2004年顺利进行了对绵阳、西昌卷烟厂的联合重组,重组后工厂达到90万箱的计划规模。为进一步做大做强品牌、实现企业扩张和规模经营、增强竞争实力奠定了有利的基础。成都卷烟厂也自此成为四川省和川渝中烟工业公司中最大的卷烟工业企业。
  2005年,成都卷烟厂以“加速资源整合、管理优化、技术创新、品牌营销”为工作重点,全力打造核心技术,做大做强品牌,较好地完成了改革与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经济效益保持了较快发展势头,联合重组优势效应进一步得以显现。2005年全厂生产卷烟92.2万箱;实现销售收入53.71亿元,同比增长16.38%;实现税利33.37亿元,同比增长15.37%,高于全国卷烟工业税利平均数。2005年,成都卷烟厂坚定不移地实施“走出去”的娇子品牌营销战略,娇子品牌迅速成长,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全年娇子品牌销售同比增长45%,其中省外销量同比增长146%。
  2005年工厂整合为“娇子”、“五牛”、“九寨沟”三个品牌,其中“娇子”、“五牛”两大系列为主力品牌。同期,工厂成功研制出娇子S50、娇子(X)、天地五牛(红)等新产品。2005年底“娇子”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中国烟草行业实施“大市场、大企业、大品牌”战略的又一硕果,也为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6年工厂提出了销售“娇子”系列卷烟20万箱以上、税利增长10%以上、建成目前国内唯一一条“实验室型HDT”在线膨胀设备、打造行业领先的技术中心实验室、争创“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的目标。
  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风景。成都卷烟厂以向上的姿态,傲然昭著于新世纪。

公司网址:http://www.pride56.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7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