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四川三木公司

四川三木公司

时间:2007-07-11 10:22 [ ] 来源: 已被浏览463
四川三木公司

 

标志释义:
  三木,森也。森为百兽聚集之境,虎居其间,纵横驰骋,上跃入巅,下俯达河,渴则有水,饥则有百兽奉,王之基是也!
  又云:“三,众星之拱月,发之而辉煌万千;木,为土所养,出之而柱长天。”
  一寓三木人志向高远,有无限开拓、永远向前的精神;
  二寓三木人情操高尚,谦逊而睿智。
  三木标志是绿色盎然的树叶, 是齐头并进的海豹海豚, 是缠绕而上的大绳。

公司简介:
  四川三木公司于1989年进入办公用品行业,是目前四川省内最具学习和创新能力的办公用品直销商。
  公司现有员工60余名,行业经验丰富,是一个学习型的专家团队。通过不断探索新的解决方案,依托国内外500余家供应商的鼎立支持,为四川省内大中型团购用户提供专业、快捷、一站式的办公用品采购服务。  
  公司现有2000平米的仓储配送中心,启用“用友ERP”系统建立起强大的内部信息资源库,不断改进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做到快速、准确响应客户的需求。  
  经营模式
  三木办公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建立在不断提升的服务能力上,客户定位为四川省内的大、中型团购用户。通过上门拜访、电话销售、目录销售、网络营销等模式,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广大用户。 
  服务内容
  办公纸品;日常文具;文件管理用品;书写用品;会议、培训、展示用品;数码产品、电脑周边用品;办公设备及耗材;办公生活用品;财务用品;通用办公家具等。同时,为客户提供办公设备保养和维修、印刷服务、礼品定制及代客采购。
  企业文化
  我们的使命:为顾客创造轻松办公,为员工创造优质生活,为贫困山区儿童创造受教育机会。
  我们经营理念:真诚创造满意。
  我们的工作作风:认真、快、学习。
  我们的管理文化:以人为本,变革创新。
  我们的竞争理念:永远保持领先的激情和惧怕落后的忧虑。

公司网址:http://www.3-mu.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7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