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大丰集团

大丰集团

时间:2007-07-11 12:50 [ ] 来源: 已被浏览606
大丰集团

 

标志释义:    
    标志的椭圆形外观,象征了世界性与国际观的经营领域,中间以图文结合并巧妙地融入“隆丰”在汉字中的丰大字义,标志以均衡对称合聚向上之视觉效果,抽象也形象地表现了隆丰公司锐意发展、活力强劲充满凝聚力的企业个性。

公司简介:
    充分利用企业的现有网络资源,走工贸一体化的道路是大丰集团战略的重要部分。1999年,我们成立了上海隆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凭借隆丰公司的商业信誉和集团销售网络,我们与生产商合作推出"隆丰"牌系列汽车配件。本着"让用户真正放心的产品"的质量目标,"隆丰"创立初始,公司成立了汽配研究所和检验机构,我们已拥有对产品进行开发研究和质量监控的专业技术力量,部分产品经国家部门评定为优质产品。几年来,"隆丰"品牌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产品销售以年36%的幅度递增。2001年7月隆丰公司通过了英国BSI公司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了产品质量控制水平与国际接轨的目标,增加了"隆丰"品牌在国际、国内市场的竞争力。

公司简介:http://www.da-feng.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8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