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上海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1 12:53 [ ] 来源: 已被浏览425
上海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公司标志是公司英文名字“First-Trust”的开头字母“F”和“T”的组合,字母“F”斜靠在“T”上形成三角这一稳定的结构,寓意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风稳健,值得投资者信赖。两个字母分别用公司的主调色彩银灰和绛红表现,字体简洁,寓意高效、严谨、干练迅速的行事风格。两个字母构成一个“A”,寓意顶级的管理品质和最高的信用级别。

企业简介:
  以诚为本、信行天下、追求卓越的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江苏省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国信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
  2004年2月10日,公司第一只基金泰信天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以60.23亿元的募集金额宣告成立,从而成为当时国内单一银行主渠道发行规模最大的证券投资基金。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好人举手”制度下,获准筹建的第一家以信托公司为主发起人的基金管理公司。
  公司大胆尝试基金治理结构方面的创新,把保障持有人的利益放在了首要位置。

公司网址:www.ftfund.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8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