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江西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1 12:55 [ ] 来源: 已被浏览498
江西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LOGO释义:
     苍劲有力的“C”,卓然矗立于状如大地的灰色圆弧上。整个图案端庄厚重,充满活力,具有鲜明的时代感和丰富的精神内涵。
  “C”是“诚”字拼音的首写字母,代表“诚志”。又取意英文China Culture(中国文化),象征诚志股份继承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和道德精髓;蕴含create(创新)之意,表明诚志股份迎接时代挑战,开拓创新,追求卓越。
  外方内圆的图形结构寓示诚志人“心诚志专,厚德载物”的企业文化。红色,是国旗的颜色,象征诚志人心怀祖国,回报社会的远大志向;红色,又如朝阳东升,表现了诚志人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

公司简介: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是清华大学控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1998年10月9日成立,2000年7月6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990),是江西省与清华大学省校全面合作的重要成果。目前公司总资产19亿多元,建立了以江西为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北京为科研基地和营销窗口、广东为海外业务拓展基地并辐射河北、辽宁、山东等地的产业布局。
  诚志股份确定了以生命科技、医疗、医药及其中间体为主营的产业方向;提出了在国内打造专业化、规模化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的战略目标;明确了以一个服务业(医疗产业)、两个制造业(生命科技及制药)为主营业务,以贸易投资(珠海诚志通、金诚合利)为辅营业务的产业结构布局。
  在生命科技领域,有L-谷氨酰胺和D-核糖等国际领先的高科技产品,稳定出口美国等国际市场, 有世界领先的高科技产品医用稳定同位素;
  在医疗产业领域,有丹东诚志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丹东市第一医院)、北京诚志健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华清门诊部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医药产业领域拥有包括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二类新药等在内的产品生产批准文号84个品种、102个剂型规格,有千喜片、化积口服液、肾宝等一批市场畅销产品,并建立了全国范围内的医药营销网络;
  在日化技术领域,有国内名牌“草珊瑚”牙膏、“莎筠”等系列产品。
  在贸易投资产业领域,有珠海诚志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金诚合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
  目前公司正朝着建设国内一流高科技上市公司的目标,稳健快速地向前发展。

公司网址:http://www.chengzhi.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8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