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南昌市翔龙科技有限公司

南昌市翔龙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1 12:56 [ ] 来源: 已被浏览293
南昌市翔龙科技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体现了南昌市翔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新型的具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科技公司,如初升的太阳,充满着朝气和希望,在跳出地平线的哪一刻,给大地带来了光明,自身也在积蓄着能量,在不断上升的过程中还以大地更多的光和热。红色象征企业的活力,勇往直前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想客户所想,以满腔的热情为客户服务。整个徽标表达了翔龙公司集合众智、无往不利的企业精神,雄厚的实力及蓬勃向上的创业精神。

公司简介:
        南昌市翔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OOO年五月十八日,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安装及科研开发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江西省重点新产品企业。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还获得科技成果鉴定证书,并拥有两家全资子公司,江西翔龙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和江西红声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占地20余亩,厂房面积15000余平方米。现有职工60多人,其中从事科技研发人员占全司总人数的30%,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并具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执业经验。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巩固好传统技术的开发和应用的同时,不断捕捉和明确新的目标市场,不断创新和整合资源,提高自身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投入大量的资金与高校及科研机构联盟,依托其前沿的科研成果、人才优势专门组织人员进行新技术产品的开发与市场推广工作。经过多年来执着的不懈努力,成功研发并推出了“XR-2003型微机防止电气误操作系统装置”、“高低压无功补偿装置”、和继电保护测试仪等一大批的高技术产品。公司所有产品经通过相应部门的检测,并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始终愿意和顾客在一起共享知识的积累。不论是设备制造还是工程安装都力求精益求精,不论是长期客户还是短期客户,公司均会以卓尔不群的专业能力和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细心体贴地理解用户的每一个需求。我们时刻思考各种满足并超越用户期望的可能,着力成为用户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长期的合作伙伴。

公司网址:http://www.xrone.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8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