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湖南天银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湖南天银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1 19:01 [ ] 来源: 已被浏览417
湖南天银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天一银河公司标志为“天银信息”,主要由三个要素组成,即图案、色彩、文字。
         具体图案
         图案以一个变形的“e”字涵盖了公司的行业特点,公司将以“e—foundation(基础)”“e—application(应用)”为主导方向。变形后的“e”仿似广袤银河的漩涡,从中央急速甩开,细小的内核向无限大扩展、延伸。尾部向上飞扬、变形,充满了流动感与速度感,象征高昂向上的气势。突出了公司整体的成长性。图缘边线粗糙的处理,犹如急速流动中巨大的向心力,吸纳、融合无数星云向其靠拢,突出了公司的融合性。图形的整体,糅合了中国古老太极的意形,阴阳相济,天人合一,至诚至远。突出公司的恒定性。
         图形的整体
         标志主体:上红下蓝
         蓝色:社会心理普遍认同科技行业的标准色为蓝色,以此作为基座色衬文字底。
         红色:从边利益民族尊严出发,公司自主研制开发发族产品,建设中国安全网络,所以用红色作为象征。同时,红色还表示其成长将得到政府部门的支持,红蓝相加是科技与国防、政府支持的融合产物。
         具体文字
         “天银信息”四字柔中有刚,方圆并举,不忘传统,力求创新。文字部分大半用蓝色相衬,顶部接衬红色,象征天一银河刚露出水面,其初生和蓬勃之气跃然而出。

 
公司简介:
         湖南天银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0年10月,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总资产1.45亿元。专门从事网络安全产品、医疗卫生和矿产资源等行业应用软件的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营电信增值服务、互联网上网服务及系统集成等业务。公司以国内著名高校的一流信息技术、国内上市公司和国家重点项目建设为依托,积极促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 国际、国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的网络安全产品先后得到国家发改委的资金扶植并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同时与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联合成立了“银狐网络测试实验室”和“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成为湖南大学软件学院实习基地。
         信息产业部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络与信息管理技术培训办公室授权我公司为全国网络与信息管理技术培训项目湖南省管理办公室。鉴于公司在网络安全技术方面的优势,湖南省信息协会依托我公司成立了湖南省信息协会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我公司还与岳阳市工商局信息中心合作成立了岳阳企业信用在线有限公司,将信息技术引入到企业诚信建设中,并牵头发起成立了岳阳市企业诚信协会,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的建设。
         公司的产品生产研发主要以网络安全技术为重点,并将经营领域逐步延伸至行业应用软件的开发、服务、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等产业领域。先后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包括HM-FW网络防火墙系列、HM-IDS网络入侵检测系统、天一银河网络漏洞扫描系统、HM-SOC 网络安全管理中心、内网智能安全防护系统安全服务平台等);开发出医院HIS系统、社区卫生服务软件、电子病历等;为煤矿生产管理开发出HM-CTS 天银煤炭运销税费管理系统、HM-MSDS 天银煤矿安全生产监控系统;并提供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服务;短信、网络游戏、IVR等电信增值服务。目前天银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已初步形成以网络安全产品为龙头,以医疗卫生软件产品和增值服务为两翼的业务结构形态,成为国内信息安全行业及相关领域的骨干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ty666.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9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