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长沙市科技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长沙市科技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1 19:07 [ ] 来源: 已被浏览346
长沙市科技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公司logo由VC(venture capital)两个字母的变形和5个逐渐变大的四角星组成。 VC代表风险投资,四角星代表科技创业企业。 
  长沙又称为“星城”,公司把星城诠释为“造星之城”,即公司的使命是塑造科技创业明星,科技创业明星企业。五颗星由小到大,由晦涩到鲜亮,象征着科技创业企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同时,VC字母的变形也逐渐由芊细变得厚壮,象征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VC字母变形与企业之星左右呼应,象征着公司与科技创业企业之间和谐、共赢的关系。

公司简介:
  长沙市科技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经长沙市政府批准、政府出资组建的专业性风险投资企业。根据《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决定》(长发[1999]1号文件)的精神,为构架科技产业发展的投融资体系,进一步推动长沙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市政府出台了《长沙市科技风险投资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长政发[1999]16号),并于同年批准设立长沙市科技风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注册资金为人民币5130万元。
  成立以来,公司遵循“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专业管理、明确投资、稳健经营、资本增值”的基本原则,以扶持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方向,以市场化运作为手段,以资本增值和获取高额投资回报为目的,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充分发挥了高技术产业发展支持平台的作用,促进了长沙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
  今后,公司在管理和运营长沙市科技风险投资资金的基础上,将广泛开展境内外合作,通过探索和发起设立各种创业风险投资公司(基金),构建多层次、多元化的投融资体系,为长沙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与智力支撑。

公司网址:http://www.csvcc.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40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