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长沙中联重科

长沙中联重科

时间:2007-07-11 19:12 [ ] 来源: 已被浏览4079
长沙中联重科

 

标志释义:
  中联重科标志以拼音字头“Z”的演变,与中国传统图形(方胜)有机结合,构成“中联”标志基本形,字母“Z”艺术处理,简洁图形化,可视感极强,中间五条光束突出表达企业工业感和科技感,进而阐述企业高速、稳健的经营机制和以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实现产业科技化向科技产业化的发展方向和经营目标,富有动感的线型有序排列应用及韵律感交集成标识鲜明特色。

公司简介:
  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联重科”,股票代码000157),创建于1992年,是在长沙建设机械研究院基础上孵化出来的新型高科技上市公司。2000年10月上市发行,总股本3.9亿、总资产逾15亿元。
  从1993年至2002年,企业年利润平均增长超过60%,年产值平均增长超过70%。2000年上市的当年,就在全国1000多家上市公司综合绩效排名中名列第22位,行业排名第一;2001年,在该排名中名列全国第五、在行业中继续保持第一;2002年,再度排名前十,再次稳居行业第一。并且连续在中国最具成长性上市公司排名中位居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中联重科也以优良的业绩,入选深证100指数成份股,成为中国股市“风向标”。
  中联重科中标事业部的前身是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标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中标实业),是中联重科的第二大股东。中标实业于一九九九年在国家级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成立,并以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原建设部长沙建设机械研究院、城市车辆研究所为依托,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中标”牌系列清扫与除雪机械、清洗机械、垃圾收运与处理机械、清障与抢险救援机械、路面养护机械等特种车辆(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主要产品有: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泵车;混凝土布料机;低噪声振捣器;砼回收清洗设备;车载泵;混凝土搅拌输送车;混凝土搅拌站;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起重布料两用机;水平定向钻:沥青摊铺机;路面冷铣刨机;单钢轮压路机;双钢轮压路机;沥青搅拌站;加热机;立体停车库;高浓度环保清淤机。 
  企业文化:  
  核心理念:诚信为本,不息为体,日新为道;广博揽物,厚德载物,悠远为物。
  质量理念:表里如一,品质卓越。
  产品理念:人性化,标准化,科技化。
  市场理念:市场有价,服务无价。
  竞争理念:淘汰你的人,不是你的竞争者,而应是你自己。
  人际理念:躬自厚而薄责于人。
  团队理念:厚则聚众,众聚则强。
  创新理念:不息为体,日新为道。
  价值理念:个人价值源于企业,企业价值源于社会。
  用人理念:做品牌人,用品牌人。

 
公司网址:http://www.hncredit.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40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