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常德天成种业有限责任公司

常德天成种业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07-07-11 19:15 [ ] 来源: 已被浏览320
常德天成种业有限责任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由“天成”二字的拼音首写字母“T”“C”设计而成。字母“C”经过巧妙的变化,演变成一个不完整的圆,五个圆点表示各种各样的种子源源不断地从“天成”播种机里撒向大地。主体色红色预示着企业正朝着红红火火的胜利顶端锐意进取、冲刺,充分展现团结、奋进、向上的企业理念。英文标识“skyceed是由“天”的英文字“sky”和“成功”的英文字“succeed”变化组合而来,象征着天成种业“浑然天成,一定成功”的坚定信念。整个标志无论从颜色、构图、字体各个方面,都具有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并且内涵丰富。

公司简介:
  常德天成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常德市甘露种苗中心基础上组建的一家集蔬菜研究、良种生产、种子经营于一体的股分性质的民营种业公司,正式成立于2001 年 3 月,注册资本 100 万元,拥有“天畅”、“天超”两个注册商标,现有正式员工 9 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 5 人。先后自主研究推出了豇豆、辣椒、白菜苔、扁豆等五大系列30多个品种,其中早生王豇豆、早苔 30 白菜苔、常扁豆一号等品种已拥有较高的知名度,畅销于全国20多个省市。
  天成种业虽然成立不久,但公司从开始成立就以“要做就做最好”为经营理念,发展势头迅猛,前景广阔,前途光明。我们渴望与种业界的朋友及同行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开拓种子事业一片新的天空。
  天成精神:团队精神、学习精神、拼搏 精神、创新精神。
  做事理念:要做就做最好。

公司网址:http://www.skyceed.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40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