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湖南湘中输变电建设公司

湖南湘中输变电建设公司

时间:2007-07-11 19:31 [ ] 来源: 已被浏览1276
湖南湘中输变电建设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造型激进,为一四边形的三边包围一闪电图标,给人以振奋向上的精神力量,强烈传达出信赖与创新的集团组织的个性特征,以及品牌要素“诚信、和谐、学习、创新”的核心识别要旨。

公司简介:
  湖南湘中输变电建设公司位于娄底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湘黔铁路和洛湛铁路交汇处,娄涟公路、上瑞高速公路穿经此地,交通便利,是具有20多年历史的大型骨干建安二级企业,下辖七个分公司,三个办事处,十二个项目部,八个科室。
  公司拥有固定资产2430万元,注册资金2418万元,年平均从业人数5000余人,固定职工408人,其中:初、中、高级职称人员126人,专业特种作业人员600多人,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设备齐全,具有独立经营220KV及以内的输变电安装工程、建筑工程、土石方工程、防腐工程、水力电力基础工程、室内线路安装、通讯线路施工、通讯微波塔安装、建筑机械制造、普通机械制造等工程施工和机械制造能力。
  二十多年的艰苦奋斗,公司始终不渝地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在稳定原有市场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业务市场,施工项目拓展到浙江等十多个省及本省的各地市,2004年度公司完成大小施工项目220多个,产值达8500余万元,实现利税700多万,全年事故发生率为0,连续七年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多次获得省、市授予的“明星企业”和“外拓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市场竞争,风起云涌,本公司将以全新的经营理念、质量管理模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融入市场,把握机遇,相信在国家、省电力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兄弟单位的真诚协作下,我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的辉煌,谱写新的篇章。

公司网址:http://www.xzsbd.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42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