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杭州的士标志

杭州的士标志

时间:2007-07-15 15:43 [ ] 来源: 已被浏览623

杭州的士标志

 

标志释义:
  标志图案用中国书法笔锋一气呵成,形似杭州的形象代表——三潭印月,又象一条彩带,寓意出租车是联接市民的友谊的纽带;图案充分体现杭州地方特色和时代风貌,具有强烈的跨跃式动感造型,呈飞速向前形,表达杭州的士的风采,寓意杭州出租车行业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与进俱进、拼搏向前的精神风貌,蕴含跨跃式发展、前进的涵义;同进图案还体现杭州西湖和城市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象征发扬广大,永创新高!
  标志图案下部分又似飞速前进的出租车,充分体现“杭州的士”的主题和内涵,象征“杭州的士”的飞速发展和前进,表达“杭州的士”快捷、方便、舒适、安全的特点。
  红色渐变象征“杭州的士”迎着朝阳飞速前进,寓意红红火火、充满生机和活力、兴旺辉煌;绿色代表杭州美丽的一流绿色生态环境和西湖美景,象征成长、健康、安全、可靠和欣欣向荣。
字体采用“汉仪长艺体简”,具有杭州西湖边柳叶韵味,体现杭州西湖特色。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48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