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杭州恒达钢结构实业有限公司

杭州恒达钢结构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5:48 [ ] 来源: 已被浏览361
杭州恒达钢结构实业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标识以正方形与三角形为组合元素,方形四角圆润,有天圆地方之意,同时蕴含恒达钢构方正诚信的企业品格,总体构图具有一种无限延展的视觉感受,表明恒达钢构气象宏大,志向高远,具有无限的发展前途,中间两个三角形尖角相对,喻示恒达钢构形成了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攀登技术尖端、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标识以红色为主色调,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红色,传统的大气富贵色调,更是青春热血的象征,以红色为主色调,一是表明公司红红火火的发展势头,二是为公司今后发展地位的确立定下了基调。
        标识整体构成简洁明了,大气之中不失精致,给人印象鲜明深刻。蕴含丰富,既有稳定性,更有延展性和前瞻性,时代感强。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49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