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宁波公交总公司

宁波公交总公司

时间:2007-07-15 15:50 [ ] 来源: 已被浏览1132
宁波公交总公司

 

标志释义:
       本标志以宁波公交总公司的企业愿景“承载现代宁波文明”合核心价值观“用心服务”为创意基点,以公司地域和行业特性为设计元素,充分表达了宁波公交总公司的精神内涵与外在形象。
       标志以最易识别的汉字“通”字为主体,“通”是“通达、畅通”的表示,象征着对城市交通良好状况的责任感,同时也是对公司自身发展的良好愿景;“通”字诠释和隐含着“甬”和“用”两个汉字,“甬”为宁波的简称,反映着宁波公交总公司是本市公交的杰出代表。“用”与“心”字图案相结合,表达了“公交人”“用心服务”的情感境界。本标志通俗易辨、简洁、厚重、寓意深刻,具有强烈的识别性和视觉冲击,同时整体上的圆形造型给人以“交通”概念的联想。
  色彩运用上蓝色表示稳健、冷静、科技,同时也表达公司所在海滨城市;黄色表示诚挚、生机、发展;白色是纯洁、高雅的象征、整个色彩的寓意为“乘客至上、竭诚服务”。

公司网址:http://www.nbgj.net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0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