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

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5:54 [ ] 来源: 已被浏览404
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基本标志是由跳跃的、不规则的蓝、绿色块内嵌成圆,且上下互动、整体浑圆,组成是一个既抽象又极具内涵和想象力的图形。
  首先,从标志组成的个体部分理解,下方的蓝色是一只抽象的手掌,它喻比了我们的企业和员工以健康的心态、勤劳的双手和踏实的工作成就了一件件健康事,撑起了人类健康的事业。它又像一只正畅游在蓝色海洋中的海豚,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腾空跃起、破浪前进。图形的上方似一片绿叶,象征着厦门中药厂有限公司从事于健康产业,生产的中成药取之于自然,托起了人类的生命健康。图形中间纵白色带,传达着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态势,在创新经营的道路上永无止境。
  其次,从标志颜色的选择上看,底部蓝色是企业的基本色,它代表着宽广、永恒,象征着企业开阔胸怀、容纳百川。而跳跃在蓝色上方的绿色,则代表着自然、健康,一方面传达着人们对身心健康的追求和向往;另一方面也表示了以植物学和天然药物为代表的中成药将继续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从标志的整体形象看,整个图形以纵白连接上下,给人一种旋转翻腾、飞跃上升的感觉,象征着历史悠久的老企业,在经历改制后被注入了新的理念,采用了新的机制,增强了新的活力,更赋予了新的使命——在中药产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道路上不懈努力、不断创新。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0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