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福建神州建设有限公司

福建神州建设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5:56 [ ] 来源: 已被浏览502
福建神州建设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
  一、标志以福建省的别称“闽”字拼音的第一个字母M和向前延伸的四条高速公路图形为主体,以表示桥梁、隧道、道路以及给、排水管网,体现神州建设有限公司的特定属性和本质特征。
  二、标志以红色为主色,象征神州建设有限公司事业红火、兴旺发达的美好前景。
  三、标志以圆形金黄色为底色,烘托神州建设有限公司根植八闽、放眼神州、走向世界的蓬勃气象。
  四、标志中字母M所构成的图形,抒发神州建设有限公司迎接新挑战、实现新跨越的豪迈气概。
  五、标志中四条向前延伸的高速公路图形,意喻神州建设有限公司开拓前进、持续发展的不尽追求。
  六、标志中字母SZJS包蕴“神州建设”创业者们建设神州、追求卓越的远大抱负。
  七、标志图案简洁明快、端庄秀丽、灵动显眼、过目不忘、铭刻隽远。
  八、标志布局从总体到局部,从形象到寓意,从境界到情感,从事业到人本,逻辑谨严,情景交融,意韵深远,耐人寻味。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1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