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福州福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福州福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5:57 [ ] 来源: 已被浏览477
福州福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福州福龙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标志正中央的红色部分是“人”字的形象化,代表福龙公司以及与福龙人紧密相联的社会公众。
       “人”字形中三个旋转的顶点喻意“天时地利人和”,蕴涵着朴素的“天人合一”的辨证观念;象征福龙公司的创业与发展,以及福龙产品和福龙员工永远追求卓越。
       黄色背景代表黄皮肤的中国人的民族企业——福龙根植中国大地。 
       红色代表福龙公司和福龙事业蓬勃向上、永续经营。
       龙代表中华民族,象征着福龙人意气风发、自强不息。
       红、黄两色在中医中药阴阳五行五色中,分别对应心经和脾经,也是福龙口服液中的两种主要原料灵芝和蛇的归经和五色变化。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1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