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广西南宁市双海电子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市双海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6:00 [ ] 来源: 已被浏览322
广西南宁市双海电子有限公司

 

Logo释义: 
     广西南宁市双海电子有限公司Logo全图主要由两种颜色构成,对比鲜明,蕴意深刻:
  兰色是海的本色,它代表着无尽的力量;红色是火焰,血液的代表,也象征着力量和生命。
  四条动感的飘带表示通讯中的线路连线,以“双海”拼音第一个字母“ sh ”为基本形状,形成展翅腾飞壮,代表着双海不畏艰险,排除万难,勇往直前的决心;四条飘带由菱形内部延伸至外部,蕴意为双海以自己良好的信誉,优秀的产品,热诚的服务为基础,立足社会,心系社会,服务社会。
  Logo 的背景为海,她孕育万物,胸襟博大,底蕴深厚,真正体现了双海电子的处世风范;海面初升的太阳,让人联想到曙光,希望和上进,比喻双海如初升的太阳一般具有不同凡响的生命力;整个被菱形包围,是一种凝聚力的体现,象征双海是一个团结奋发的创业团队。 Logo 整体上构成“电”字形状,表明了双海电子是以电子科技产品为基础的通讯数据业务发展商。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1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