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东莞市山水乐人服饰有限公司

东莞市山水乐人服饰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6:03 [ ] 来源: 已被浏览556
东莞市山水乐人服饰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以品牌名“山水乐人”意境进行演绎,整款造型如山形,绿色曲线连红色曲线代表水,于山水间表现快乐飞扬的情绪。

公司简介:
  东莞市山水乐人服饰有限公司位于国际制造名城-――― 广东东莞。公司专业从事加工生产国际知名户外服装,多年来致力于专业户外运动服装的研制和开发。 CARAVA 是公司旗下的专业户外服装品牌,产品选用国际先进技术生产的功能性面料及国际上的通用辅料,借鉴国际流行款式结合自主设计,产品精工制作。 CARAVA 专业户外服装自 2005 年陆续上市后不断获得顾客的支持与青睐。目前, CARAVA 产品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均有销售。完善、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公司网址:www.carava.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2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