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东莞市诚昌纸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诚昌纸业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6:04 [ ] 来源: 已被浏览438
东莞市诚昌纸业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由正、反两个“C”字组成,“C”字为企业名称的英文字母开头。由“C”字组合而成的心形,即包含了企业的名称,又点明了企业宗旨:真诚之心服务客户“诚信乃昌盛之本”,标志下部,重叠组成的图案,使LOGO整体结构极像叠放成品纸张,即表达了行业特点。又给人一种诚实、厚重、一步一个脚印、步步高升之意。用绿色表示企业环保、四季长青、永续经营发展之意。

企业简介:
  东莞市诚昌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纸张贸易并兼营切纸加工的民营企业,位于广东省综合经济实力第二强镇、全国百强乡镇——长安镇境内、东邻深圳、西接虎门、广州、北枕莞城、惠州,广深高速公路贯穿其中,107国道与公司擦门而过,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始建于一九九六年,目前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员工占30%以上,仓储面积近万平方米。主要经销国内外各种高、中、低档纸张,包括印刷、包装、文化、工业用纸等上百个品种,成万上规格,是目前东莞市销量较大、品种较全的纸张批发贸易企业之一。
    公司以“诚实、诚心、诚恳、诚意”为企业宗旨;以“充足的货源、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经营战略;以“精耕细作,开心每一天”为管理理念;以“五定”为工作方针;以“精诚团结,开拓创新,扩大合作,携手共进”为发展方向。
    多年来,公司以“诚信”作为企业的生存之本,赢得了越来越多供销客户的信赖和支持,销售业绩连年稳步上升,目前销售网络已覆盖东莞、深圳、惠州、珠海、汕头、广州、中山等珠江三角洲地区,并呈日益扩大之势。为了进一步扩大广州,中山市场,进军佛山,江门等地区,2003年,在广州市南沙经济开发区成功置地,成立“广州市诚昌纸业有限公司”。是金光集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APP)、山东太阳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饶山纸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三星纸业有限公司、浙江登峰纸业有限公司、福建罗源雄丰纸业有限公司、杭州板桥纸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大中型造纸企业在广东东莞、深圳等地的主要经销商。
    新世纪的朝阳已悄然升起,诚昌人将顺应时代潮流,继往开来,与时俱进,以“十年庆典”为契机,真诚期待各界新老朋友的惠顾,愿与您携手,共创造纸行业的美好蓝天,共圆中华百年的腾飞之梦。

企业网址:www.ccpaper.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2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