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6:05 [ ] 来源: 已被浏览2351
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由“GRCI”的“CI”组成,“C”成火车头的造型,“I”成铁路的造型。整体表达了“铁路建设投资集团”含义,三条成排的“I”就像无限延伸的铁路,同时也表达了“集团”的内涵,凝聚力很强,象征集团团结一心、高速发展、一本万利、财源滚滚。“C”的火车头造型动感很强,冲破时空、跨越未来,寓意着粤铁投资锐意进取,不断创新。
  标志吉祥天象,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三条“I”在中国神卦中代表“天”,“天随我愿,吉贯穹苍”,标志将成为一种神话:为集团带来创业奇迹的神话;为工程带来万事亨通的神话;为员工带来顺祥人和的神话。
  标志时尚现代,简洁大气,稳重中充满活力。外形方,坚固硬朗;内变化,寻思回味,神秘莫测。   标志设计者:湖南深蓝品牌策略公司)

集团简介:
  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人民政府投资设立的省属国有独资有限公司,代表广东省政府持有并经营广东境内由省政府投资的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以及相关国有资产,对所出资企业行使国有资产收益、选择经营者和重大决策等权力,同时还代表省政府对省内规划修建的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进行融资、投资、建设和管理。
  集团下辖广东省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地方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粤铁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广梅汕铁路有限公司、广东三茂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茂铁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粤海铁路有限公司等九家全资、控股、参股企业。集团主要从事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项目的投资、经营和管理;资产经营;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设备的大中修和维修;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器材、设备的研制、生产、安装、修理;与轨道交通建设、运输有关的加工、采石和建材生产;客货运输;仓储;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项目配套及沿线站房建设、广告、土地开发、房地产经营、酒店管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物资供销和国内商业。集团拥有资产净值60亿元人民币。
  作为广东省铁路建设的出资人,集团将按照“政府扶持、企业运作、商业筹资、资本运营”的原则,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我省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建设的要求,在省国资委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组织实施《省部会谈纪要》确定的广东铁路发展规划,为社会提供安全、便捷的运输服务,把集团建设成为以铁路、城际及其他轨道交通建设、投资、运营为核心业务的多元经营的产业龙头。

公司网址:https://grci.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2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