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深圳市迪索音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迪索音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6:07 [ ] 来源: 已被浏览268
深圳市迪索音乐科技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中的“de”取自英文“demand(需求)”,体现了迪索满足消费者潜在需求的企业价值;“soarr”则由英文“soar(高飞、飞翔)”演变而来,展现出迪索探索、创造的企业精神。
  整个标志如雄鹰高飞之冀,以跃然之势腾空而起;流畅的线条,如水波般绵续不断,蕴含了无穷的活力与动力,每个字母的留白部分描绘出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滴,渗透到生活的各个层面,连串起迪索和大众生活的息息相关。中间圆润的“O”似一个太极,生生不息,连绵不绝,体现了迪索源源不断满足消费者潜在需求的企业价值;又似波涛澎湃的海浪,博大精深,翻腾起迪索的雄心壮志;“O”中的留白部分似一颗跳动的音符,轻松逗趣;又似一把开启消费者需求之门的钥匙,打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追求。
  蓝色的标准色稳重大气,显示了迪索成熟稳健的企业风格;中间的“O”型色彩渐变,层次分明,黄色格外亮丽醒目,成为整个标志中最特别的一个亮点,呈现出迪索在明亮阳光下创造美好生活的自信与喜悦心情。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3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