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东莞安美化学有限公司

东莞安美化学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6:08 [ ] 来源: 已被浏览468
东莞安美化学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此款logo设计以英文品牌名“amer”作为设计原点,借用上方绿色象征图形,来表现中美合资之润滑油生产企业的产品特点,有助于提升视觉冲击力。

企业简介:
  安美化学集团成立于1973年4月8日,美国总部坐落于美国著名的工业城市纽约曼哈顿区,具有三十余年在工业用化学品的研究及应用经验,业务范围包括润滑油、表面处理及清洗剂、工业涂料、粘合剂、印刷用化学品、专用化学品六大领域,超过3000个规格的产品,为北美地区著名的综合化学品供应商。
  除不断的产品创新及品质提升外,安美不惜成本在化学品的环保性方面作出努力,以期达到更长的使用寿命、减少用量、节省能源、无环境污染、不影响健康、可循环再使用的目标。在1997年分别取得ISO9000和ISO14000认证。

企业网址:www.amer.net.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3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