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7:09 [ ] 来源: 已被浏览653
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外形似“中”,表示集团在中国注册。公司英文名称缩写CND蕴含在“中”字内。红色是中国国旗之色,红箭头象征集团植根中国经济土壤。蓝色为海洋之色,蓝箭头象征集团致力于广泛国际合作。红蓝两箭头循环运转表明集团是中外合资之经济实体,也象征集团在世界经济一体化过程中谋求发展的宗旨。

企业简介:
  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从开发经营赤湾港口、石油基地起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港航运输、海洋石油服务、房地产开发等三大核心产业为主,同时发展新型房屋体系业务,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拥有深圳赤湾的3.4平方公里土地,经营业绩和资产规模连续保持较高幅度的增长。
  集团旗下控股企业深圳赤湾港航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赤湾石油基地股份有限公司,已在深圳交易所上市。

企业网址:http://www.cndi.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4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