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深圳市航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航松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7:11 [ ] 来源: 已被浏览272
深圳市航松科技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1.标志设计力求体现“卓尔不群,超越自我”的企业宗旨,整体形似前进中的车轮,带您超越时代,超越无限。
         2.中心动态感非常突出,好象波涛汹涌的海水在无垠的宇宙翻滚,其势凶猛。采用这个力量感非常强烈的造型就是为了寓意“航松”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仍然逆势而上、蹋波前行、锐意进取,也从另一个侧面表现了“航松”公司的势力与理念。
         3.标志设计为一个横置的英文大写字母“H”,体现了公司打破常规的经营模式。
         4.标志为均衡式构图,整体采用智慧的深蓝色,力求表现安全、稳重感、体现了领导有着高瞻远曙的思维,塑造出可信赖和可依靠的企业形象。
         5.设计图形与文字相结合,重在标志图形的表现形式,简单抽象。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4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