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广东惠讯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惠讯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7:13 [ ] 来源: 已被浏览689
广东惠讯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由“well(更好)、communications(通信)”演化而来。“wellcomm”释义为“好的通信、好的沟通”,它喻示广东惠讯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企业的本质特征,体现公司的发展方向。同时喻示广东惠讯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能提供优质的通信技术服务,企业与客户及内部员工有良好的沟通。
     此标志抓住了“wellcomm”字母组合特性,巧妙组合。现代、时尚的表现形式,配以鲜亮时尚的橙色,传达了一种生机盎然的信息,尽现着公司年轻化、知识化和朝气蓬勃的美好前景。
     简化的数码符号语言,整体强烈的视觉冲击,突现现代个性设计风格,且标志视觉语言简练易记、识别性强。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4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