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海南金银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金银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9 17:21 [ ] 来源: 已被浏览467
海南金银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金银岛旅游企业新标志寓意金银岛集团如浩瀚大海中奋勇博击的航船,号角响起,秉承“坚忍不拔,创新图强”的企业精神和“我们的事业源自优良的品质、无暇的服务”的企业经营理念,在二十一世纪里打造一个全新的“金银岛”百年企业品牌。
  金银岛旅游企业标志的更新,是总公司——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集“路、工、贸、旅”为一体,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股份制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肩负整个酒店集团统一管理、协调发展的海南金银岛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和不同风格定位的酒店和其他旅游服务企业界投入运营,公司未来事业的发展和业务领域的开拓上已进入一个新的层面。金银岛旅游企业的良好形象,在国内快速成长的旅游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金银岛旅游企业新标志由原酒店象征标志“鹦鹉螺”简化变形而来,在形态上保留原标志的轮廓,但摒弃了具体狭隘的概念,彩抽象的手法,使整个外形如同吹响的号角。
  左侧简化的8条线条组合成风帆的形状,它和右侧波浪的构图组成“一帆风顺、破浪前行”的意念,犹如鼓起的船帆,舴于天地之间,风生水起、生机勃勃、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同时风帆组合也暗含中国“宝船”的概念,符合企业“金银岛”品牌冒险、财富、探寻未知神秘之地的意义。标志中的波浪形似双“9”,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吉祥之意,表达了企业持续经营、永久发展的经营目标和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标志与阳光同色,表明企业的生命无限,充满自信与朝气,与“金银岛”品牌延伸出海岛自然景致的意念,融合贯通,引领我们沐浴在自然美与人文美中,享受金银岛人带来的欢乐和幸福。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9/58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