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9 17:23 [ ] 来源: 已被浏览947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一、该徽标由公司的英文 HAINAN EXPRESSWAY CO.LTD 的海南头写字母H,高速公路头写字母E(小写)组成。
  二、色彩为单色,用代表生命、顺畅、安全的绿色,象征财富的金色和黑色在不同媒体应用。
  三、徽标中心为一条透视状的高速公路(字母H),象征速度和进取精神,周围螺旋桩的线条(字母E)寓意永无止境的发展,并有海南岛形状和环岛高速公路的联想。整体图形如四通八达的立交桥,并有通向彼岸,通向未来的涵义。该徽标体现了海南岛高速公路的特点,体现了公司的追求卓越、锐意进取、立足海南发展辉煌灿烂明天的精神。
  四、该徽标艺术手法独特,极具理性的射线与随意性螺旋线条的巧妙结合,给人的印象极为深刻,且时代感强,含义深刻,简洁明快,易读易记,具有徽标标志的良好功能。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9/58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