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香港皆荣公司

香港皆荣公司

时间:2007-07-19 17:26 [ ] 来源: 已被浏览365
香港皆荣公司

 

标志释义:
 “皆荣”图标外形既像“1”又像“2”,是皆荣家具集团开创之初就确定要在家具行业力争上游,争取数1数2的竞争优势地位,创家具行业之典范,做时尚新生活的开创者和世纪潮流的引领者,成为本行业的领头羊。
     “皆荣”中文释义:
       皆:一起、共同、皆大欢喜
       荣:繁荣、荣誉、光荣
     “皆荣”期望与全体员工一起同心同德,共创共享企业的美好声誉和企业的繁荣昌盛;“皆荣”要与广大客户同谋事业上的双赢,共同创造维护和分享“皆荣”事业的成功与繁荣。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9/58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