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香港宏图伟业有限公司

香港宏图伟业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9 17:28 [ ] 来源: 已被浏览267
香港宏图伟业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此款logo设计以英文“Grandchief”的第一个字母G作为设计原点并经过变化而来,简洁而生动,易于识别和记忆。

企业简介:
       香港宏图伟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美信”半导体器件为主的集团化、专业化公司。公司成立十几年来,已发展为国内专业化、规模化的半导体器件供应商。面对行业内如火如荼、日益激烈的竞争,宏图伟业人以独特的经营方式,优越的售后服务逐渐走出了属于自身独有的行业优势。
       香港宏图伟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了促进国内行业配套生产厂家的新产品及时占领市场先机,特成功推出适应高效生产用微型化市场需求的半导体器件。从而为活跃行业市场作出自己的贡献。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9/58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上一篇:香港新电讯

下一篇:台湾菸酒公司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