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博采公司标示的含义

博采公司标示的含义

时间:2007-08-01 23:53 [ ] 来源: 已被浏览397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博采公司的标识由兰色半圆环状的C和红色圆球包围状b构成,并共同勾勒出一幅日月争辉的月食景观。标识的每一部份相辅相成,共同组成一幅圆满、和谐的图案。
2、“月食”图形表明在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博采企业的使命是——传递信息、传播理念;博采企业的理念是——海纳百川、博采众长、专业高效、品质品德。造型中的“月食” 图案,寓意我们所处的信息时代,人与人之间必不可缺的交流与沟通,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必须不断学习和创新,敢于挑战和竞争,善于合作和交流,才能立业和超越。
3、造型中的“bC”图案给人以厚实和沉稳的感觉,它由“博采”拼音组合中开头大写字母组成,既代表“博采”名称, 也反映出博采人丰富的经验和“求实、扎实”的工作作风。
4、标识的外部“蓝色半圆环状的C”是组成图案的重要部分,它寓意博采公司所属事业部将紧密团结、精诚合作、共同肩负起博采的使命,创造美好未来。
5、标识的核心色彩是红色,象征着博采人热情的服务一定能支持您奔向灿烂的明天!
6、海蓝色半圆环状的鱼形“C”和红色太阳形中的鸟状“b”勾画出“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造型。寓意企业不拘一格灵活用人机制和为员工提供最大的个人发展前景!员工和企业与公司一起高速成长的良好愿景!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8-01/72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