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华为品牌标志释义

华为品牌标志释义

时间:2007-08-05 15:54 [ ] 来源: 已被浏览6056

华为新的企业标识在保持原有标识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基础上,更加聚焦、创新、稳健、和谐,充分体现了华为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通过持续的创新,支持客户实现网络转型并不断推出有竞争力的业务;华为将更加国际化、职业化,更加聚焦客户,和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一道,创造一种和谐的商业环境实现自身的稳健成长。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华为新的企业标识是公司核心理念的延伸:

聚焦
新标识更加聚焦底部的核心,体现出华为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的核心理念;

创新
新标识灵动活泼,更加具有时代感,表明华为将继续以积极进取的心态,持续围绕客户需求进行创新,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共同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稳健
新标识饱满大方,表达了华为将更稳健地发展,更加国际化、职业化;

和谐
新标识在保持整体对称的同时,加入了光影元素,显得更为和谐,表明华为将坚持开放合作,构建和谐商业环境,实现自身健康成长。


品牌标志


??华为品牌标志可以使用竖式版式或横式版式。除非特殊情况,请使用的竖式品牌标志。


??华为品牌标志由图标和HUAWEI文字构成。品牌标志中HUAWEI文字是为华为特别设计的。该标志不得作任何修改,包括任何缩放变形和重新绘制。该标志必须置于正确和清晰有序的背景上。当使用有色背景时,请确保标志清晰可辨。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8-05/78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