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联想电脑-标志含义

联想电脑-标志含义

时间:2007-08-05 15:55 [ ] 来源: 已被浏览8099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联想品牌定位“科技创造自由”同时包含了如下品牌特性:诚信、创新有活力、优质专业服务、容易。

这个主题是通过品牌名称和标识同时在文字和视像上体现出来的。lenovo读成[len' neueu],发音上和“联想”的“联”相近,而“novo”是拉丁语,译为“新的,创新”。lenovo可被演绎为“创新的联想”或“联想创新”。整个标识采用现代“sans serit”字体,以达到设计简洁和易读的目的。在“e”上向上倾斜的一笔暗示着联想在提升客户生活和工作质量中都占有重要的地位。同时,标识采用独具现代感的蓝色,意味着专业、企业精神和科技。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8-05/78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