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06沙滩足球嘉年华LOGO释义

06沙滩足球嘉年华LOGO释义

时间:2007-08-05 20:22 [ ] 来源: 已被浏览539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作为本次沙滩足球的主办方正式退出了大赛会徽。本标志采用写意手法,淋漓流畅的表达出足球之动感,并且在内容上具体表现出:人、足球、海、沙滩,整 个标志生动的阐释出沙滩足球的表面含义;色彩上分别对应采用大红、钴蓝、绿、湖蓝、中黄,大红表现 出热血沸腾之运动精神,钴蓝则表现出正确的判断、冷静的思维,绿代表绿色运动之最新体育理念;湖蓝 代表大海,中黄比喻金色沙滩。

  整个标志构图饱满有力、色泽鲜明、活力充沛、大胆运笔、一气呵成,极富表现力与感染力,可谓“沙滩 足球嘉年华”量身定做之佳作。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8-05/81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