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logo释义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logo释义

时间:2007-08-05 20:25 [ ] 来源: 已被浏览1084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创意说明:
海鸥:象征着展翅翱翔的莘莘学子。
字母:H、Y的组合,海运二字的字头,又代表船帆,中间的连线是初升的太阳,象征着学院像早晨的太阳一样光芒四射充满希望。同时又寓意着东风劲吹,扬帆前行。从字母组合的整体看,又象英文字母A。A是第一,代表最好。
船底:是铁锚,又是船体,表达一种海运职业的特色象征。
书是知识的象征,浪花代表着海洋,书和浪花组合在一起,浪花代表着海洋,书和浪花组合在一起,寓意学院培养的人才,在知识的海洋里刻苦勤奋地钻研,乘风破浪前进,学院发展也像大海一样前途广阔,一往无前。
整个图案设计给人以动感,前进感,充满时代气息,表达了海运学院师生积极进取,乘风破浪和敢于拼搏创新、争创最佳、不达目的决不放弃的坚强意志。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8-05/81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