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标志释义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标志释义

时间:2007-08-29 16:54 [ ] 来源: 已被浏览4627

 字串3

 

标识释义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标识由汉字小篆体“大唐”二字构成。从图案上看,标识形似大钟,稳如泰山,体现了集团公司稳健和务实的作风,寓意为基业稳固,前景美好。

  从字形上看,标识将汉字小篆体“大”和“唐”两字演变叠加在一起,结构紧凑,比例协调,方中有圆,圆中有方,寓意公平、公正、团结、和谐。标识上部“大”字出头,预示着集团公司不断向上的发展趋势和无限的发展空间。

  从色彩上看,标识选用正红色(M100Y100),鲜艳醒目。红色历来被认为是中国的代表性颜色,具有代表国家、喜庆、文化传统的特点。将红色规定为集团公司的标准色,寓意集团公司的事业红红火火,灿烂辉煌。


标识与中、英文全称标准组合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8-29/107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