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石药集团标识释义

石药集团标识释义

时间:2007-08-31 13:16 [ ] 来源: 已被浏览2043
石药集团徽标由红色方块和白色的擎天柱组成。
标志在整体设计风格上,以红色为基色,擎天柱直插云霄,休现一种上升感和实力感,表现企业开拓进取、追求卓越、勇往直前的信念。

                                                    
 

1、标志整体设计是抽象的“石”字,代表石药集团,引申为石药集团要作为中国医药行业发展的“基石”。

2、标志的主色调为红色,充分体现石药集团的创业激情、勃勃生机和巨大活力。

3、标志中的柱体寓意擎天之柱,取第一之意。表示石药集团挑战自我,决胜未来,创一流业绩,树百年品牌,以顶天立地的壮志豪情,铸造民族药业的丰碑,为中华民族赢得荣誉、尊严。

4、擎天柱由白色和银灰色合成,表示人才和科技,寓意石药集团以人为本,崇尚科学。

5、标志设计主体为正方形,象征石药人忠正智信、光明磊落、行为表里如一;倾斜线的合理运用,动感强烈,象征石药人快速果敢,思维敏捷。

6、CSPC:CHINA SHIYAO PHARMACEUTICAL GROUP CO.,LTD. 的缩写,意即“中国·石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石药集团”)。“S”是中文“石”字拼音的第一个字母,又是英文“STONE”(中文意“石头,基石”)的第一个字母,引申为“石药集团要做中国医药行业发展的基石”。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8-31/109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