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天士力集团

天士力集团

时间:2007-08-31 13:28 [ ] 来源: 已被浏览2209
企业标识:天士力集团的标识是由汉字“天”、“人”和英文字母“A”的图形有机结合而成,蕴含着“天中有人,人外有天,天人合一,奋发向上”的寓意。

    “天”中有“人”,“人”外有“天”,体现了天士力集团“天人合一”的哲学理念;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和可持续发展的思想。三角形是几何图形中最稳定的形体,表现了天士力集团稳健经营的作风。

    三角形中“天”字、“人”字幻化出三个“A”,表现出天士力的奋斗目标:做跨国的A级企业。
    天士力企业标识荣获中国CIS金奖,并收入《中国CIS年鉴》首卷,代表了中国CIS设计的最高水平。

    标准色:天士力集团标准色为红色与黑色,两色搭配庄重、严肃并具有视觉冲击力。红色为主色,代表了天士力人奋发向上的精神。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8-31/109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