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标识释义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标识释义

时间:2007-08-31 14:11 [ ] 来源: 已被浏览1899
 

 

 

 

企业标志释义
       标志以英文CHINA(中国)的第一个字母“C”构成整体形——圆形。
       用圆形中的三个阿拉伯数字“l”组成了“煤”字的汉语拼音第一个字母“m”。
       三个“1”代表了大同煤矿集团公司的主导产业和第二、第三产业,体现了“以煤为主,多业并举”的集团特色,同时寓意了江泽民总书记题词“勇于奉献,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内涵。
       三个“1”又是三个从小到大前进上升的箭头,预示着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不断前进、蒸蒸日上,同时也寓意了大同煤矿集团公司永远是以“l”为象征的龙头企业。
       在主体形象“m”的右下方标有汉字“同煤集团”,使得标志整体视觉均衡,主题更加明确。
       标志以绿色为底色,突出发展洁净煤的环保意识,同时寓意大同煤矿集团公司象春一样,充满了勃勃生机和活力。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8-31/110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