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长钢集团标识含义

长钢集团标识含义

时间:2007-08-31 17:54 [ ] 来源: 已被浏览487

企业标志

释义

    标志以三层叠合构图,具有动感的红色椭圆为底衬,其外部轮廓构成“长钢”首音字母“C”主体以反白虚写和蓝色外围互衬,形成“钢”的首音字母“G”,具有明确的识别性。

    标志红色椭圆底衬宛若一轮蒸蒸日上的太阳,又恰似一方铁流奔涌的热土,象征了长钢升腾向上的发展大业,表现了长钢人旺盛的斗志和冲天的力量。

    标志主体以规整的直线构图,其造型象钢坯断面,更象岿然矗立的建筑群体,表明了长钢建材产品的市场走向,体现了以钢为主导同时大力发展相关建筑行业的发展方向;象征现代科学的蓝色与纯净文明的白色组合,表达了长钢以科学技术为依托,用现代科技发展企业的指导思想。

    标志以形寓意,坚实凝重的三维立体造型,产生了雄壮宏伟的视觉冲击力量;具有国际性的符号表形特征,集中展现了长钢“以钢铁为主导,以长钢建筑为发展方向,加快建设现代化企业和现代化企业集团”的发展战略。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8-31/111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