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鄂尔多斯集团标识含义

鄂尔多斯集团标识含义

时间:2007-08-31 17:56 [ ] 来源: 已被浏览1948



    1、司徽为红色象征火,体现了企业奋发向上,富有强大生命力和竞争力的性格。同时也代表我们集团全体员工将始终以火的热情,为全人类服务,让“鄂尔多斯羊绒衫,温暖全世界”。
    2、司徽形象为汉语拼音〈e〉,即鄂,代表鄂尔多斯。
    3、司徽上部形象代表山羊角,象征着集团是以山羊绒起家、以山羊绒为基础发展壮大,下部两平行杠代表多种产业并存。整体象征我们鄂尔多斯集团是以羊绒一业为主,多种产业并存的大型企业集团。
    4、司徽整体形象是以零为起点,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的,象征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
    5、司徽的圆形环状形象象征我们鄂尔多斯集团公司呈滚动发展态势,象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6、司徽形象象海浪,象征着在改革的浪潮中,鄂尔多斯集团勇立潮头,蓬勃发展。
    7、司徽的形状没有闭合,象征我们集团的发展是开放性的螺旋上升式,在大胆引进、吸收、开放搞活的基础上前进的。
    8、司徽的形象又象地球,象征着我们集团公司的事业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创世界名牌。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8-31/111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