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金花企业集团标识含义

金花企业集团标识含义

时间:2007-08-31 18:43 [ ] 来源: 已被浏览638
金花标识释义
  金花企业集团的标志是公司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整体形象之视觉传达的核心,公司名部门及全体员工必须严格遵循标志规范,不得误用使之产业负面影响。
  标志外形为正方形的花朵,寓意金花企业集团繁花似锦的前程。规整稳定平直等分的轴对称结构显示了企业坚实可靠的基础和诚信规范的经营。
  标志由红、兰两种色彩构成。红色代表着热情、责任、希望,兰色意味着智慧、凝聚、创造,中间无色的水则预示着金花企业集团一浪更比一浪高,终抵耀眼的彼岸。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8-31/112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