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汇源集团标识含义

汇源集团标识含义

时间:2007-08-31 18:50 [ ] 来源: 已被浏览3137

汇源商标释义

一、飘带LOGO释义
二、彩虹LOGO释义

该商标图案,由红色的“汇源”二字、两条红色飘带和两片绿叶组成。“汇源”是“汇聚五洲英才,源通四海财富”两联首字的组合,寓含汇聚人才、汇聚资源、汇聚财源之意。“汇源”是企业名称,两字都带三点水;而汇源主营果汁饮料,饮料属水,企业名字与产品属性相合,有得水而兴、源远流长之意。两条飘带迎风顺飘,舒展流畅。红色的“汇源”二字和红色的两条飘带,象征汇源事业顺畅发展,红红火火。两片绿叶象征生机、活力,体现了饮用汇源果汁、享受健康生活的品牌诉求。

 

LOGO图案取意于“雨后彩虹、太阳升腾”的壮观自然景象。红色象征兴旺昌盛;黄色象征财富;绿色象征生机和活力。鲜红的太阳象征着汇源事业如日之升。LOGO图案寓意汇源充满生机和活力,像彩虹光华四溢,似朝阳冉冉升起。

太阳上面镶嵌着“汇源”两个字以及两片绿色的叶子,源于“汇聚五洲英才,源通四海财富”的企业理念。太阳的两侧是由汉语拼音“HUI YUAN”相拥,字母“Y”的设计,似一双巨掌托起“汇源”,象征着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体现了依靠人才发展汇源的人本理念。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8-31/112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