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全球第一门户搜索网站-yahoo

全球第一门户搜索网站-yahoo

时间:2007-10-01 22:46 [ ] 来源: 已被浏览378

雅虎(www.yahoo.com)是全球第一门户搜索网站,业务遍及24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超过5亿的独立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网络服务。1999年9月,中国雅虎网站开通。2005年8月,中国雅虎由阿里巴巴集团全资收购。

中国雅虎(www.yahoo.com.cn)开创性地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技术与中国本地运营相结合,成为中国互联网界位居前列的搜索引擎社区与资讯服务提供商。中国雅虎一直致力于以创新、人性、全面的网络应用,为亿万中文用户带来最大价值的生活体验,成为中国互联网的“生活引擎”。

2005年、2006年,中国雅虎分获由IT风云榜评出的“搜索引擎年度风云奖”和第五届互联网搜索大赛“搜索产品用户最高满意度奖”等殊荣。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01/205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